夜莺啼唱

【明喜】绝不背叛1

私设冰雪镇是最后一个地方,除喜羊羊外的全部恢复。村长和红太狼小灰灰被抓,灰太狼还无法操控雷鸣闪。

中心城的豪华宫殿里,只有喜羊羊一只猫单膝跪在下方,明日女王坐在上方的王座上,扫视着不久前其他手下跪着的位置——现在他们都叛变了。

“连军师都已经背叛了我,喜羊羊,你是不是也想加入他们?”女王并未发怒,而是轻缓着问道。这声音让喜羊羊的心弦颤动了一下,随即坚定的回答道,“喜羊羊誓死效忠女王,绝不背叛。”

“那好,”毫不犹豫的回答让女王本来阴沉的脸色变得好了一些,“你的冰雪镇,是最后一个还未被突破的地方,我派给你更多的士兵,绝对不能让皓月和那些叛徒坐上来到中心城的车,一定要抓住他们。”

“遵命!”喜羊羊直视明日那双赤色瞳孔。蓝色的深幽竖瞳让明日罕见的有些慌乱,急急下令,“退下吧。”

喜羊羊应答一声,转身走出了宫殿。明日留在原地,怔愣片刻后在心中默默补充道,“不要贪玩,早点回来。”

-------------------------------------------------------------------

车外是一片鹅毛大雪,寒凉的冷风带着雪花钻入车窗的缝隙中,让里面的乘客打了个寒颤。

“好冷。”懒羊羊打了个喷嚏,不住的哆嗦起来。

“我们到冰雪镇了,这里常年都是冬天。”皓月告诉自己的同伴道。

“那在这里驻守的就是喜羊羊了。”沸羊羊断定道。一阵沉默笼罩了小羊们,毕竟看到曾经的挚友与自己兵戎相见也是不好受的。更别提不久前他就在他们的眼前抓走了村长和红太狼与小灰灰。

“没问题的,我们既然可以把你们恢复,那一定也可以把喜羊羊恢复过来”灰太狼鼓励道。虽然他心中也没底,他亲眼看见了喜羊羊强大的实力,因为他的老婆孩子都被他抓去了冰雪镇关押在地牢,此行不仅要恢复喜羊羊,也一定要把红太狼小灰灰救出来。

小羊们纷纷应答了一声,大部分同伴的恢复给了他们自信。忽然车剧烈的震动了一下,好像撞上了什么东西,懒羊羊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是不是追兵来了。”这只小羊慌张的询问自己的同伴。

“我去看看。”灰太狼悄悄走到门旁,小心翼翼的按下开关,然而车门一开他就被大雪淹没,“不是追兵。”他的声音从雪堆里传来。

原来是车头被大雪给压住了,大伙们决定把雪铲开来,但是雪峰不稳定,不到一会又有一片雪崩像是要把他们吞掉似的卷席而来。好不容易逃开了雪崩,看着眼前的小镇,他们决定去避一避风雪。

一到镇子里他们首先看到的不是居民,而是一个巨大的喜羊羊冰雕和几个雪人。

“这镇上怎么连个影儿都没有啊?”灰太狼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天气这么冷,估计都躲在家里了。”福来回答道。懒羊羊冻得直发抖,“沸羊羊,把你的烈焰拳给我暖和一下。”

“我的烈焰拳可不是这么用的,”虽然嘴上还在抱怨,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双拳上燃起紫色的火焰,明亮的火光在风雪中跳动着,其他同伴都围了过来,靠着沸羊羊的烈焰拳取暖。

福来来回敲门希望可以得到帮助,但是无猫回应,最终风雪逼得这些动物们不得不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躲入一间正熬着胡萝卜火锅的房间里。

但等了许久,这家人仍然没有回来,众羊觉察到了不对劲。忽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福来和皓月先后去开门,但是都没有回来,连门都被反锁了。

“让我来,烈焰拳!”气急的沸羊羊大喝一声,紫色的烈焰随着拳头的挥出撞在厚重的大门上,不愧是攻击型的奇力,大门应声倒下,但是门外却没有一只猫影,只有雪人。

“皓月公主和福来去哪里了?”懒羊羊害怕的问道,“是不是被捉了啊。”

“喜羊羊是不是你啊!”小羊的呼喊声更加坚定了雪人心中的判断,“快出来吧,我好害怕。”

呼喊无果,留在原地的众羊一狼决定分头寻找自己失散的同伴,但是他们却频频遇到陷阱,最终原本分开的大伙们在一间仓库相遇了。设计让人抓住了灰太狼和懒羊羊发现了昏迷的同伴,为了尽快脱离险境,他们迅速逃离了仓库,但是雪人却从后面追上来,遇见会动会说话的雪人,不管是谁都很震惊,但是他们也无暇顾及那么多了,必须尽快逃离,如果他们是喜羊羊的手下,那么他们绝对会被抓的。

 雪人们从四面八方冲上来,沸羊羊为了突出重围,使出烈焰拳攻击他们,但是被打散的雪人却不断的卷土重来,不得已众人只得开始逃亡。下方正好是滑梯一样的斜坡,懒羊羊的奇云变此时派上了用场,如同孙悟空的筋斗云,他们坐上那片云朵,飞速在冰坡上滑行前进。但雪人们的身体同样可以用来滑雪,在后头紧追不舍。

灰太狼试图用雷鸣闪来攻击身后的雪人,但是不受控制的闪电却击落了冰块,反而帮了倒忙。

“灰太狼大叔,麻烦你瞄准点好吗?”紫色的烈焰击碎掉落的冰块,沸羊羊因为不断使用奇力而气喘吁吁。

“对不起!”

不断的躲避让他们身下的那片云旋转起来,溅起无数风雪砸在了身后的雪人身上,他们迷失了方向,一头撞在冰层上,昏了过去。等他们醒来后,懒羊羊已经用奇云变把他们捆在一起了。

“你们到底是谁,这个镇上的居民去哪里了?”暖羊羊问道。

“我们就是这个镇上的居民!”雪人语出惊人。

在众人没有发现的雪峰上,喜羊羊俯视着下方已经解除误会的敌人,尾巴竖起来,耳朵自然直立,半张的眼睛里瞳孔狭长,这些现象说明这只猫现在非常愉悦。

“又有好玩的了。”猫低语道。


评论(13)

热度(1938)

  1.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